close
益嘉 剛玩完了 你的愛情近了嗎? 心理測驗,結果是 你的愛情『盡了』

你目前可能只是暗戀對方或是進行一場明知不可能的愛情任務。愛情的熱度甚至高到足以取代你的一切,也淹沒了你的理智與判斷力,使你容易變得患得患失,這短感情可能只是在苦撐而已。學會放手是一種莫大的勇氣,既然緣分以盡,早日脫離愛情漩渦,好好地愛自己,別再當愛情的可憐蟲。

在Facebook玩的...本來是看到別人的結果
抱著好玩的心態玩的,沒想到結果...

...............


陶喆 - 普通朋友


等待 我隨時隨地在等待 
做妳感情上的依賴
我沒有任何的疑問 這是愛

我猜 妳早就想要說明白
我覺得自己好失敗
從天堂掉落到深淵 多無奈

我願意改變 (what can I do)
重新再來一遍 (just give me chance)
我無法只是普通朋友
感情已那麼深 叫我怎麼能放手

但妳說 I only wanna be your friend
做個朋友 我在妳心中只是
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
我感激妳對我這樣的坦白
但我給妳的愛暫時收不回來
So I 我不能只是 be your friend 
I just can't be your friend

no,no,no,我不能只是做妳的朋友 
不能做普通朋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吸管阿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